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华平投资再次联合领投京东产发,助力中国新基建高质量发展

2022年3月28日,华平投资宣布联合领投京东产发B轮融资,其他联席投资人还包括高瓴投资和另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本轮交易融资总额预计约为8亿美元。此次投资是华平于2021年3月联合领投京东产发A轮融资后的再次加码,华平坚定支持中国新基建高质量发展。

京东产发是京东集团旗下提供基础设施资产管理与综合服务的子集团,为全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现代化高标准仓库、一体化智能产业园、数据中心等综合解决方案。京东产发将利用本轮融资继续扩大业务发展和优化业务转型,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物业管理能力,致力于成为中国现代物流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华平投资合伙人、中国地产投资负责人吴凯盈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见证并支持京东产发的发展壮大。华平投资始终高度认可京东产发出色的管理团队、强大的执行能力,尤其是在现代物流领域独特的竞争优势。我们始终坚定看好中国物流基础设施领域的广阔发展空间,未来将继续携手京东产发,助力中国新型基础设施稳步持续发展。

华平在亚太地产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投资经验。作为亚太地产领域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华平已对近50家地产企业投资超过70亿美元。技术革新一直是华平地产投资战略的基石。早在10多年前,华平投资就意识到技术带来的变革性影响,并开始在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高科技产业园区等领域深度布局。目前华平投资在“新经济地产”领域的投资配置已超过其地产投资组合规模的2/3。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