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华平投资荣获21世纪股权投资竞争力研究“2021-2022年度ESG投资特殊贡献机构”

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创投研究院在北京举办了2022年“践行‘碳中和’:股权投资策略与实践”研讨会,并重磅发布21世纪股权投资竞争力研究“2021-2022年度ESG投资特殊贡献机构”。华平投资荣获“2021-2022年度ESG投资特殊贡献机构”。

21世纪创投研究院希望以发布“ESG投资特殊贡献机构”为契机,宣传推广ESG投资先进典型经验,推动机构践行ESG投资。

当前,全球各国都在积极促进绿色低碳转型,各个行业也都参与其中,华平投资认为投资机构和企业在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一家在全球拥有超过55年历史、在中国深耕近30年的投资机构,华平投资长期用可持续的视角来衡量和评估其投资,并不断探索投资所能带来的更为深远的社会和环境意义。

华平投资从2014年开始系统地开展ESG工作,一方面,将ESG因素纳入项目投资决策和管理的全周期,帮助公司发现投资机会、降低投资风险;另一方面积极支持被投企业提高ESG的治理和实践水平,打造更加长期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华平投资高级副总裁、全球ESG委员会委员梁利华表示:

感谢21世纪经济报道和21世纪创投研究院对华平投资在ESG工作方面的认可。提升被投企业的ESG认知及实践是我们价值创造的重要一环。我们不仅通过投资团队在被投企业的董事会席位监督和影响被投企业的ESG工作,而且还为被投企业提供ESG相关的专业知识、资源和专家网络,帮助他们打造ESG战略并实现ESG目标。

此外,华平投资与诸多相关组织和建立并保持合作,以不断增强ESG能力,深化对ESG工作的承诺。华平投资是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UNPRI)的签署机构,还是可持续市场倡议(Sustainable Markets Initiative, SMI)、国际气候倡议(Initiative Climat International,iCI) 、商务责任国际协会(BSR)以及Ownership Works等组织的成员。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