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华平投资荣获“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十强”、“ESG负责任投资十佳示范”等多项大奖

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全球PE论坛联合财新数据举办的“2021-2022中国PE/VC行业评选”榜单重磅揭晓。华平投资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十强”、“2021-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行业ESG负责任投资十佳示范”、“2021-2022年度中国另类投资领域活跃投资机构五强”。这也是华平投资连续第六年获得中国PE/VC行业评选“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十强”殊荣。

“中国PE/VC行业评选”旨在打造一份权威的行业榜单,客观公平地评选出年度在中国PE/VC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投资人,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参考借鉴。

值得一提的是,华平投资不仅荣获了该评选的“2021-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行业ESG负责任投资十佳示范” ,还入选了全球PE论坛“未来可持续投资”2022年优秀案例。

“2021-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行业ESG负责任投资十佳示范”华平投资上榜理由: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