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华平投资荣获36氪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等多项大奖

近日,36氪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投资人系列榜单” 隆重揭晓。华平投资荣获“最受创业者欢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最具影响力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等多项大奖。华平投资中国区联席总裁魏臻、程章伦获评“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人”

过往数年中,华平投资连续被评为“最受创业者欢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始终秉承“企业家成长伙伴”的初心,致力于成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领军者和常青树。

目前,华平投资在全球管理逾800亿美元资产,投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超过245家企业。在中国,华平投资长期致力于支持和培养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已对国内多个行业的逾150家企业累计投资超过155亿美元,是在中国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

本次评选36氪创投研究院考察了2018年至2021年(3+1)年间,机构投资人募、投、管、退四大维度的业绩实力,由此评选出36氪2022年度「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此同时,36氪创投研究院还以2021年为重点考察年度,挖掘出市场上值得被看到的「最具影响力/成长力投资机构」。

感谢第三方机构连续多年的高度认可,华平投资期待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全力支持和培养更多龙头企业,共同助力中国经济持续发展。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