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华平投资驰援上海抗疫,捐赠急需生活物资

3月以来,上海疫情牵动人心。在抗疫守“沪”的路上,华平投资紧急行动,协调多方力量驰援上海。近日,华平投资已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为一线医护人员及需要帮助的老人采购和分发急需生活物资。华平投资正在与基金会、各大物流及采购平台紧密沟通,积极筹措物资并安排配送,竭尽全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物资落实到位。目前,第一批包括蔬菜、蛋、肉在内的物资已经被顺利送抵静安区的部分社区。


华平投资员工志愿者将第一批生活物资送到上海独居老人家中 

自2020年疫情首次爆发以来,华平投资持续关注疫情形势,并联合被投企业为抗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2020年1月,华平投资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向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提供了重要的医疗物资。与此同时,华平投资还与多家被投企业联手,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支持抗疫。

华平投资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