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华平投资荣获PERE “亚洲最佳私募股权机构”等多项大奖

近日,华平投资荣获Private Equity Real Estate(PERE)2021年“亚洲最佳私募股权机构”(Firm of the Year in Asia)、“亚洲最佳募资”(Capital Raise of the Year in Asia)等多项大奖。华平投资合伙人、亚太地产投资负责人、东南亚地区总裁潘建(Jeffrey Perlman)先生荣获“亚洲行业风云人物”(Industry Figure of the Year in Asia)大奖。

此外,华平被投企业ESR和新宜中国也分别荣获“亚洲最佳交易——成功收购ARA”(Deal of the Year in Asia )和“中国最佳企业”(Firm of the Year in China)大奖。PERE奖项是全球私募地产行业含金量最高、最权威的奖项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全球地产行业中取得卓越成就的投资机构、企业及个人。

华平在亚洲地产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投资经验。作为亚洲地产领域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华平已对近50 家地产企业投资超过70 亿美元,其中包括华平与业内顶尖企业家联合创立的ESR、Vincom Retail、东久新宜(DNE)、普平数据(Princeton Digital)和BW Industrial。

2021年是华平地产投资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募资方面,华平投资成功完成 “华平亚洲地产基金”募集,募资总额达28亿美元。这是全球募资规模最大的首发地产基金之一,也是亚洲第二大的机会型不动产基金。在投资方面,华平通过与物流地产、冷链仓储、长租公寓、数据中心等领域领先的运营商联合打造新平台,进一步拓展了“新经济地产”布局,并继续加码部分现有被投企业。

此外,华平的被投企业完成了一系列里程碑式交易,显著巩固了他们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2021年,ESR成功收购ARA。完成收购后的ESR集团,成为由新经济驱动的亚太区最大的不动产管理公司以及全球第三大不动产投资管理上市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达1400亿美元。目前,ESR集团的新经济资产管理规模达近600亿美元,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亚太区最大的新经济地产平台的地位。

华平的两家被投企业东久中国与新宜中国也于2021年成功完成合并交易,成立 “东久新宜”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新经济基础设施开发商和运营商,东久新宜的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20亿美元,涉及物流地产、生命科学园、高科技产业园、现代制造产业园等多个关键的新经济地产领域。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东久新宜引入知名投资机构、募集资金超过15亿美元。

技术革新一直是华平地产投资战略的基石。早在10多年前,华平投资就意识到技术带来的变革性影响,并预见到其将广泛地影响不同地产细分赛道。随着电商行业的快速扩张、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以及科技企业的蓬勃发展,市场对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高科技产业园区、生命科学园区的需求骤增。华平投资在早期即发掘了行业趋势,并于10年前开始在物流地产、高科技产业园区领域深入布局,且于2015年之前完全退出了其在零售和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华平投资于2011年联合创立的ESR,如今已经成长为亚洲地区最大的物流地产平台。目前华平在“新经济地产”领域的投资配置已经超过其地产投资组合规模的2/3,投资项目包括联合创立的ESR、泛亚太区领先的数字中心提供商普平数据(Princeton Digital),以及中国新经济基础设施领域一流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东久新宜(DNE)、中国领先的长租公寓运营商魔方公寓及锦和集团属下的base Living。

华平投资始终以负责任的方式开展各项投资活动,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卓越的公司治理。我们坚信有效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实践,将帮助华平投资和被投企业更好地管理风险、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与利益相关方保持更紧密的联系,打造更有价值、更具竞争力、更加持续的企业。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