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项目

 

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

投资阶段:成长
投资时间:2021年
公司网站:https://www.advancegroup.com.cn/

领创集团是亚太地区以AI技术驱动的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的本地化应用,改造和重塑金融和零售行业,以多元化的业务布局打造一个服务于消费者、企业和商户的生态圈。集团旗下包含企业业务和消费者业务两大板块,企业业务包含ADVANCE.AI和Ginee,分别为银行、金融、金融科技、零售和电商行业客户提供基于AI技术的数字身份验证、风险管理产品和全渠道电商服务解决方案;消费者业务Atome Financial在发达和新兴市场提供先享后付和数字信贷服务。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遍及南亚、东南亚、大中华区和拉丁美洲地区。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