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项目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投资阶段:成长
投资时间:2017年
公司网站:http://princetondg.com/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 是亚太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投资商、开发商和运营商,为数据中心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金融机构以及各类企业提供基础设施建造、数据批发以及运维管理等服务。PDG现已进入中国、新加坡、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并将继续进军亚太区其它国家。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具备打造大型数据中心及签约超大型租户的成功案例,通过战略规划、市场化运营管理和先进技术,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生态,推动各地区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业务扩张,长期为合作伙伴和客户们迅速对接亚太地区的发展机遇。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