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团队

 

Julian Cheng 程章伦

中国区联席总裁

中国香港

程章伦先生现任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中国区联席总裁,于2000年加入华平。程章伦先生是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EMG)成员。加入华平之前,程先生在香港任职于所罗门美邦银行和美国信孚银行。程先生在华平领导了多个投资项目,目前在猎聘网(6100.HK)、自如、微店和优信(NASDAQ: UXIN)担任董事,此前曾在58同城(NYSE: WUBA)和蔚来汽车(NYSE: NIO)担任董事。他曾主导联合创办锐迪科微电子公司(该公司后被清华紫光收购)。

程先生是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同时也是美国圣保罗学校校监会成员和亚洲理事会理事。程先生持有哈佛大学学士学位。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