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投资团队

 

Jeffrey Perlman 潘建

董事总经理

东南亚地区总裁

潘建(Jeffrey Perlman)先生现任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东南亚地区总裁、及亚太区房地产投资负责人。潘建先生是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潘先生负责华平在东南亚的投资业务并专注于亚太地区的房地产领域投资。潘建先生目前担任ESR集团(1821.HK)主席,同时任ESR集团、ESR REIT、亚腾资产管理公司、Gojek公司、Lodgis酒店控股公司、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上海盛煦企业管理公司、NWP Retail、Trax科技公司、OnlinePajak、Momo、Weave Co-Living Cayman 公司、Asia Self Storage 、Circles.Life(无框行动)、以及普平数据(PDG)的董事。潘建先生于2006年加入华平投资,此前任职于瑞士信贷的房地产投资银行业务部。

潘先生拥有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Ross School of Business)的商业管理学士学位。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