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亚太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普平数据完成超5亿美元融资,华平投资再次加码

2月22日,亚太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普平数据(Princeton Digital Group,PDG)宣布完成超5亿美元融资。作为普平数据的最大机构投资人,华平在此轮融资中再次加码。本轮融资由穆巴达拉(Mubadala)领投,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也参与跟投。

普平数据成立于2017年,业务范围覆盖亚洲主要数字经济体。目前,公司已在5个国家建立了20个数据中心,总规模超过600兆瓦。普平数据为超大型数据中心客户、互联网企业、云计算公司以及金融机构等提供服务。为了满足客户在亚洲不断提升的发展需求,普平数据全力提供扩展性强、可靠性高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以及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普平数据将利用本轮资金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印度、新加坡、日本和印度尼西亚的领先优势,同时也会加速将业务拓展至其他市场。如今,亚洲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庞大的互联网用户基数、不断提升的数字化程度、高水平的数据使用、持续壮大的年轻技术型人才,正在推动这个市场高速发展。

普平数据联合创始人、CEO Rangu Salgame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领先的主权基金穆巴达拉成为合作伙伴。穆巴达拉拥有优秀的投资业绩和丰富的数字基础设施经验,未来将有力推动普平数据高速成长。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华平投资与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华平投资合伙人、中国地产投资负责人吴凯盈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见证并支持普平数据的发展壮大。自公司成立以来,华平投资始终高度认可普平数据出色的管理团队、强大的执行能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普平数据做强做大,并坚信公司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亚洲地产领域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华平已对超过50 家地产企业投资近70 亿美元,其中包括华平与业内顶尖企业家联合创立的ESR、Vincom Retail、普平数据(PDG)、东久新宜(DNE)和BW Industrial。在以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高科技产业园区、生命科学园区和集中式公寓为代表的“新经济地产”领域,华平投资长期加码、深度布局,如今该类别投资约占整个地产投资组合规模的2/3。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