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华平投资共同领投菲律宾最大数字金融企业MYNT 3亿美元融资

Mynt近日宣布获得超过3亿美元融资,华平投资共同领投该轮融资本轮融资后,Mynt估值超过20亿美元。Mynt是菲律宾最大数字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热门支付服务应用软件GCash的开发者。此项交易巩固了Mynt作为菲律宾唯一的独角兽和东南亚领先金融科技公司之一的地位。

自新冠疫情以来,Mynt一直处于菲律宾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为超过4800万用户(近菲律宾人口的一半)提供“触手可及”的支付和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随着GCash在用户中的持续普及,Mynt的总交易额有望突破3万亿菲律宾比索,是去年创纪录交易额的3倍。Mynt的应用软件日登录人次和日活跃交易均刷新纪录,分别达到1900万和1200万。目前,一些世界级企业正在书写全球技术和创新格局。随着新国际投资者的加入,Mynt将成为这些世界级企业中的一员。

My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ha Sazon表示:

本轮融资进一步证明,我们的发展和成绩得到了市场认可。我们能够推出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持续扩张,同时改善盈利状况。我们非常高兴与华平等投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它们将为我们的团队带来战略价值,帮助我们实现为所有人提供金融服务的愿景。

随着Mynt的规模持续扩大,商户和社交卖家数量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现已突破300万。此外,在扩大规模的同时,公司的单位经济效益也得到了提升,在2021年年中,EBITDA和净利润均实现正增长。在经验丰富的华平投资和Insight Partners加入后,Mynt将进一步扩大其数字金融服务产品,支持菲律宾的金融普惠。

此轮融资由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公司Insight Partners以及Mynt的现有投资者之一Bow Wave Capital共同领投。Itai Tsiddon、Amplo Ventures以及Globe和Ayala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华平投资表示:

我们坚信菲律宾将成为东南亚地区增长最快的数字经济体之一,投资Mynt标志着我们对菲律宾长期前景的看好及持续投入的承诺。凭借一流的管理团队、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Mynt在菲律宾已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我们很高兴与Mynt建立合作,并期待利用我们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助力其长期增长。

Mynt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涵盖信用、储蓄、保险、贷款和投资。GSave产品的资产管理规模已从2020年的50亿比索增至逾90亿比索。同时,GInvest产品已占据菲律宾国内市场UITF账户总数的70%。GCash于2020年推出的小额保险产品GInsure已占有菲律宾新签发保单的三分之一。

通过其全资子公司Fuse和其他银行合作伙伴,Mynt在其专有信托和评分平台的支持下还为用户提供信用服务。GCredit每月发放贷款超过10亿比索,截至2021年6月已发放150亿比索贷款。GCredit拥有当地最高的还款率和最低的逾期贷款与不良贷款。Mynt还试点推出现金贷款产品GLoan,为符合条件的用户最高提供2.5万比索贷款,还款期限可达12个月。公司还计划在年内推出“先享后付”(Buy Now,Pay Later)金融产品。

GCash还开创性地推出了GForest,成为在菲律宾支持可持续发展倡议的首个金融应用软件。GForest是一款游戏化的环境管理项目,用户可以将使用GCash获得的绿色积分转换为虚拟树,然后在菲律宾的关键地区种植一棵真正的树。截至目前,GForest的用户已经超过870万。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