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越南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MoMo完成D轮融资,华平投资继续领投

1月13日,越南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MoMo宣布完成D轮融资,华平投资作为最大股东继续领投。

作为越南领先的技术公司,MoMo的产品和服务为本地发展数字经济提供了重要解决方案。公司的开放式平台能够帮助数百万用户和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更加便捷高效地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MoMo拥有12万个合作站点和3万个商业伙伴。与此同时,公司与越南28家最大的本地和国际银行保持密切合作,覆盖了全国90%以上的银行用户。尽管2020年的市场环境困难重重,但MoMo的业绩依然实现了强劲增长,注册用户增加一倍达到2300万人,交易量劲增3.5倍达到140亿美元。

本次所募集的资金一方面将用于为MoMo建立一个全新的超级应用平台,完善其生态系统以更好地服务于越南数百万商家和用户;另一方面将用于启动MoMo创投基金(MoMo Innovation Ventures),投资有潜力融入MoMo生态系统的越南公司,从而进一步拓展市场和用户群。

华平投资东南亚地区总裁潘建(Jeffrey Perlman)表示:

MoMo进一步巩固了在越南移动数字支付行业的绝对领先优势。我们坚信公司的发展将会继续蒸蒸日上。作为MoMo的最大股东,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自华平首轮投资公司以来,MoMo的业务在短短几年内就实现了飞速发展。未来,我们将一如继往地支持MoMo推动越南移动支付市场变革的远大抱负。同时,我们也热烈欢迎新投资方Goodwater Capital、Kora Management和Macquarie Capital的加入。

MoMo执行副主席兼联席首席执行官Nguyen Manh Tuong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本轮融资获得了多家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的青睐,以及现有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本轮融资不仅是投资人对我们业绩的肯定,也体现了他们对MoMo发展愿景的认同。作为越南领先的移动数字支付平台,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经济的移动支付服务。本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和优质资源,将用于加速MoMo业务拓展,助力MoMo把握越南市场广阔的发展机遇。

本轮融资由华平投资与Goodwater Capital共同领投,Kora Management和Macquarie Capital 跟投,原有股东Affirma Capital以及Tybourne Capital Management继续加持。

华平投资是在东南亚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聚焦金融服务、TMT和房地产等多个领域。目前,华平已对越南、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的13家领先企业,投资金额超过30亿美元。除MoMo外,华平投资在越南还投资了当地最大的零售地产开发商Vincom、最大的民营银行Techcombank以及最大的物流地产开发商BW Industrial等。

华平投资在东南亚投资布局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