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华平领投海和药物12亿人民币B轮融资,进军创新药领域

7月27日,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机构华平投资领投了对上海海和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海和药物”)共计12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未来,华平投资将全方位助力海和药物加速推进多个抗肿瘤新药在全球范围的研发和产品上市,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药物选择。

海和药物是一家专注于抗肿瘤创新药物发现、开发及商业化的领先生物技术公司。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寻求中国原创和创新药物的国际开发之路。公司拥有一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的管理团队,不仅建立了以“生物标志物指导下的”精准医疗平台,而且还建全了技术先进、运行规范、与国际接轨的新药临床前评价体系和临床研究体系,涵盖药物开发、CMC研究、生物标志物发现和确认、医学战略规划以及临床研究等单元系统。此外,海和药物还打造了优势叠加、颇具国际竞争力的新药研发体系和产品管线。

海和药物CEO董瑞平博士表示:“我们很感谢本轮融资能获得众多专业投资机构的持续认可与支持。海和目前的11个核心产品中,有8个处于临床阶段,并有5个获得美国IND默示许可。公司正在全面推进产品临床开发和商业化准备,拓展国际化布局。我们期待和投资人一起紧密合作,进一步加速产品在全球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早日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创新药。”

华平投资合伙人、医疗健康投资负责人方敏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海和药物这样优秀的企业携手合作。华平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投资机构,在国际创新药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投资经验和创业家网络,打造了一系列拥有最前沿技术水准的创新药企业。这是华平中国在中国创新药领域的首次大额投资,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以抗肿瘤药物为首的中国创新药领域成长空间巨大。华平投资高度认可海和药物在产品管线、研发能力和人才等方面具有的领先优势,未来将充分利用我们在国内外医疗健康领域的资源和经验,助力其成长为国际一流的创新药企业,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作为一家扎根中国本土26年的长线国际投资机构,华平投资已成为医疗健康产业最活跃、最资深的机构投资人之一。华平投资累计在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投资超过17亿美元。目前,华平投资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布局包括海吉亚、锦欣生殖、美中宜和、伊美尔、华瑭大昌等企业,涵盖肿瘤治疗、辅助生殖、母婴、医美、流通分销等细分领域。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