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数字电信龙头企业 “无框行动”获华平投资入股,新投资将带动成长及扩张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字电信运营商无框行动(Circles.Life)宣布获得华平投资入股。华平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型投资。此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加速成长、进军新市场。此前无框行动还曾获得红杉资本(印度)、EDBI、Founders Fund 等公司注资。

无框行动提供基于云端的个性化数字电信服务,包括简化的流量套餐、便捷的登记流程和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凭借其数字化产品和自主研发的Circles X 技术,无框行动堆栈为基础,能够在大幅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无框行动成立于2016 年,现已发展成为新加坡规模最大、最成功的数字电信运营商之一,在新加坡的市场占有率超5% 且增长势头依然强劲。2019 年,该公司成功进入台湾和澳大利亚与澳洲市场,运营网络覆盖亚太地区多个市场。

无框行动联合创始人 Rameez Ansarsaid 表示:“无框行动创立的使命是赋能客户,助力全球移动服务产业实现数字化。得益于公司专有的创新技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合作伙伴带来效益,进而显著提升行业标准。华平投资的入股不仅是对我们使命与成就的认可,也显示出对未来公司成长的信心。”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Saurabh Agarwal 表示:“我们认为无框行动拥有巨大的成长机会,在移动市场快速数字化的亚太地区尤其如此。由于电信行业的发展速度不足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难以为客户提供无缝体验,无框行动这类技术型企业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很高兴与无框行动建立合作,希望该公司能够在更多市场赢得更多客户,进一步提升其市场份额。”

华平投资总部位于纽约,在TMT行业经验丰富,在该领域投资了Gojek、 Trax、MoMo、Converge、Bharti Airtel、Ziggo、Inexio 和 United Internet等企业。华平投资在亚洲已有超过25 年投资经验,是亚洲规模最大且最活跃的 TMT 产业投资公司之一。

无框行动联合创始人 Abhishek Gupta 表示:“华平投资是全球知名的老牌投资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得到华平的支持。未来我们将通过提供一流的数字移动服务及个性化生活体验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加快公司成长步伐,推动电信产业快速发展。”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东南亚地区总裁潘建(Jeffrey Perlman)表示:“无框行动拥有优秀的管理层和强大的创新力,在确保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快速提高了市场份额,这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期待与创始人和高管团队密切合作,共同将公司发展成为电信行业的引领者。”


无框行动简介

无框行动(Circles.Life)是亚太领先的数字电信运营商,现已覆盖新加坡、台湾和澳大利亚。该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便捷、无缝的使用体验。无框行动提供高度定制化的移动服务,包括语音、流量、漫游、国际通话等,所有服务均可通过无框行动应用程序管理。公司自主开发的端到端数字技术可以帮助电信运营商运营实现自动化、虚拟化,减少人力成本。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访问:www.circles.life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