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中文网站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新闻

 

郑重声明

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近期,有单位及个人进行涉及华平投资的虚假宣传,或冒用华平投资的名义从事不法商业活动,恶意攀附华平投资的声誉,刻意制造市场混淆,严重侵犯了华平投资的合法权益并扰乱正常市场秩序。

华平投资现郑重声明,华平投资与上述单位或个人不存在任何关联,请广大市场参与者注意甄别真伪,谨慎决策,避免上当受骗。对于上述不法行为,华平投资予以严正谴责。

本声明后附《律师声明》,供投资者及关心华平投资的各界人士参考。

特此声明。

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 2024 版权所有 Warburg Pincus LLC。保留一切权利。 京ICP备13019239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167号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